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動能光3
https://www.misna.com.tw/ 基隆美詩爾診所
6

動能光

彩虹光能,肌膚問題各個擊破,溫和回復淨嫩美肌

動能光能同時有效的治療各式肌膚困擾,藉由光線對細胞的刺激原理,深入肌膚真皮層、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刺激產生更多皮膚所需的能量,使細胞達到自我修復的功能。
 
 
彩虹光能,肌膚問題各個擊破,溫和回復淨嫩美肌不同的雷射光療項目,可對不同的皮膚症狀做治療,但大多只能針對單一問題做治療,然而許多人的皮膚症狀是同時擁有數種問題,如何能同時有效治療又不會過度傷害皮膚,是皮膚科醫學一直致力研究的方向。2000年美國威斯康大學發表了動能光療可使人類皮膚細胞達五倍的快速成長,其最早是用來治療皮膚癌,透過超亮度發光二極體(ESLDs)所組成的光罩所發射出的單頻光線,藉由光線對細胞的刺激原理,深入肌膚真皮層、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刺激產生更多皮膚所需的能量,使細胞達到自我修復的功能。
 
動能光療的發光二極體,具有高功率、高亮度、光源照射均勻、光線純度高、安全穩定等特性,與雷射光不同採用低能量的可見光刺激細胞,延長細胞的生命週期。可同時分段提供四中純光的四色動能光,每種光各有不同的功能 
 
紅光:肌膚恢復緊實彈性、擊退暗沉粗大毛孔
奈米波長633的紅光,是肉眼可見光中波長最長、穿透力最深的光,適用於任何膚質,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生成,並加速代謝黑色素,針對抗老化、改善細紋、毛孔粗大、消除黯沉與術後的腫脹,皆有不錯的效果,同時恢復肌膚彈性。 
 
藍光:減少青春痘發炎、調整皮脂腺、平衡油脂分泌
波長為 470奈米的藍光,是通過美國 FDA認證採用LED技術的青春痘光療設備,1990年德國米佛博士(Meffert)研究發現,造成青春痘紅腫發炎的痤瘡桿菌,在正常代謝時會產生一種名為內紫質(porphyrin)的化學感光物質,而可見光的藍色光線可吸收痤瘡桿菌的紫質,破壞細菌,青春痘的效果。以前治療青春痘的方法,不外乎抗生素、A酸、果酸、水楊酸等,但這些方法都治標而不治本,只針對表面來做處理,而且痤瘡的症狀容易反覆再發,但「動能光」能直搗黃龍,將細菌根本消滅,達到根治的效果。 
 
綠光:控制黑色素、降低色素形成 
波長525nm的綠光,具有中和、平衡和鎮定的作用,可治療因疲勞引起的肌膚鬆弛、黑頭粉刺和暗瘡,並能達到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與改善肌膚黯沉的問題。 
 
黃光:促進傷口癒合、黑色素代謝、加強淋巴循環、促進細胞代謝
波長590nm的黃光,可促進細胞代謝、加強血液和淋巴的循環、加速傷口的癒合,並可提升細胞養分的交換效用,揮別暗沉膚色,並可促進保養產品的吸收。

 

四色動能光為非侵入性的物理療程,每次治療只需10~20分鐘,過程中會有溫熱的感覺,但不會痛,術後也不會有紅腫結痂的狀況產生,且極佳的保濕效果特別適合在乾燥的秋天季節使用,尤其適合季節轉換時所誘發的脂漏性皮膚炎、老人斑、細紋等等皮膚病,,更能提升皮脂間的保濕力,溫和有效地回復肌膚水嫩光澤。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意見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149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