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皮秒雷射|美國PicoQ皮秒3
https://www.misna.com.tw/ 基隆美詩爾診所
首頁 服務項目 雷射/皮秒 皮秒雷射|美國PicoQ皮秒
1

皮秒雷射|美國PicoQ皮秒

新一代雷射機型-皮秒雷射
皮秒粉碎黑色素;黃金探頭(俗稱蜂巢)
改善臉上的斑斑點點、毛孔瑕疵


美國PicoQ皮秒雷射
夏季肌膚保養如何開始?難纏的斑點如何清除?這些亞洲女性共同的肌膚問題,平日除了須做好保濕、防曬等肌膚保養基礎工作,現在也可以透過皮秒雷射的輔助,打造令人稱羨的好膚質。近期正夯的皮秒雷射大受許多愛美人士歡迎,除了能有效清除臉上斑點外,還有提亮肌膚的雙重功效,相較於傳統雷射需要較多次的治療才能達到預期效果,皮秒雷射疼痛感及反黑機率更低,還可針對多種肌膚症狀進行改善,使皮秒雷射成為台灣時下討論度相當高的雷射療程。
 
何為皮秒?
皮秒是時間單位,從英文picosecond翻譯而來,是指每一次擊發雷射的時間(脈衝時間)只有10的-12次方秒。
毫秒(ms):1毫秒=0.001秒=10-3
微秒(µs):1微秒=0.000001秒=10-6
奈秒(ns):1納秒=0.0000000001秒=10-9
皮秒(ps):1皮秒=0.0000000000001秒=10-12
也就是說在能量的發射上,跟過去的雷射相比,能量在更短的時間集中發射,瞬間導致黑色素產生強大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經由代謝排出體外


什麼是皮秒雷射?

以往一般雷射大多屬於「奈秒雷射」,意指每一發雷射(脈衝時間)為10的負9次方秒;近年來「皮秒雷射」的問世,將每一發雷射(脈衝時間)縮短為10的負12次方秒,突破性縮短每發雷射的時間,大幅降低雷射治療對皮膚造成的疼痛感及傷害.

皮秒雷射效應

不同於傳統雷射使用「光熱效應」,容易傷害皮膚周圍組織、神經,皮秒雷射是透過「光震效應」,針對肌膚問題對症治療,不但能讓治療次數變少、清除率更好,而且還能提高舒適度,恢復期短、副作用減少。

治療前要注意哪些事情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

治療時間需多久?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約需10-15分鐘(不含術前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適合的劑量。
治療後要注意哪些事情?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約需10-15分鐘(不含術前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治療後皮膚會出現輕微紅腫及灼熱感,可配合濕敷或冰敷20-30分鐘,一般約24小時之內可完全消退,少部分病患治療後,皮膚較薄的部位有輕微不明顯的皮下出血,以上皆為正常現象。

.治療後若局部泛紅,可配合冰敷10-30分鐘

治療後若有結痂,臉部結痂的痂皮約5-7天後會自然掉落,其他部位需要較長時間,不可將它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沈澱。

.術後必須加強保濕與防曬,且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需要幾次治療才會有效果?每次治療間隔多久?
.通常經醫師咨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建議治療3-4次,且每次治療間隔3-4週以上,視情況有所調整;另外,由於每一種色素斑的程度及深度不同,醫師會根據您的皮膚狀況為您調整最適合的能量,因此治療效果也不同。一般而言,表淺斑需要1-2次:深層斑與刺青皆需治療3次以上,治療間隔約4-8週。(實際治療規劃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1490744